咖啡、奶茶、濃湯、餅干、泡牛奶你也是聞奶色變一族嗎!

毒奶事件讓大家人心惶惶,有些人喝咖啡不再加奶精(淑文的友人因怕喝到毒咖啡已禁慾咖啡兩週了),也有憂心的媽媽不敢再買奶類的副食品給小孩….

gamb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次走透透在台灣發現一朵"沉睡在千年深海的有機玫瑰"{#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從這朵封存美麗於一瞬間的玫瑰花中,台灣農民發現了讓姐姐妹妹變美,同時還能讓青春美麗封鎖,時間暫停的秘密歐!!   

真想不到從台灣在地食用級有機的山形玫瑰台灣在地的海洋深層水 中我們可愛的農民朋友們竟然有這樣驚人的創意。

滿口甜甜的玫瑰味,真的讓人有好幸福的滋味呢~ 

gamb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男人說不出口的“泌”密!

 

 

男人一旦到了40歲,就只能剩下一張嘴而已嗎?其實,真的有很多男人到了這個歲數時,老態、無力感就表露無,為什麼呢?這當然包括了很多因素,不過有一個很大的健康危機,可能是很多男性朋友因為疏忽,或礙於面子問題,不願意去承認面對的「真相」,那就是~

gamb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娃娃筆與我

 

 

這隻超級可愛的娃娃筆,是一位曾經在交通台工作,不過現在已離職的同仁~伍豐,買送給我的,還記得,當天是從Windy手中拿到這隻筆,Windy告訴我說:「有一天她和伍豐去逛街時,一看到這隻娃娃筆就想到平姊,於是伍豐還堅持要付費,並把它買下來!」,Windy轉交給我時,超感動的耶!一方面覺得這隻筆,真的很可愛之外,更開心的是一位已經離職的同仁,還會想起我,這樣的感覺真的粉棒喔!也超感動的…….,但為什麼這隻娃娃筆,會讓伍豐直覺想起我呢?可能是之前元氣的「篷篷頭」造型,令他印像深刻吧!看看這幾張照片,相信你也會有同感吧!………『嗯,娃娃筆與楊平~真的相似度極高呢!』


gamb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楊平大美女水姑娘淑文~每星期五的農業走透透單元,邀請大家與我們一起台灣趴趴GO!發現台灣新農業的驚嘆號!!


gamb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享受樂活人生!

將健康概念融入衣食住行生活起居之中,

簡單有效率的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西醫觀點的家庭醫學訊息、簡易病症辨別;

中醫養生觀點吃出健康,

gamb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4) 人氣()

 拒絕秋秋臉!別讓秋老虎 吃掉你的好膚質!

 

  

天涼好個秋,當然也要天涼好個膚!

gamb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雌激素  女人身體的總指揮官

 

2008/8/25為了告訴所有全天下的女性朋友,「雌激素」-正是主宰我們身體健康與美麗的的總司令,楊平穿上了雄糾糾氣昂昂的軍服,扮演起指揮官的角色,哇……酷斃了!

 

由於元氣加油站的節目觀眾很多都是婆婆媽媽,當天資深醫檢師-張明山院長讓我們了解到女性會老、會胖、會醜,全都和荷爾蒙息息相關,如果缺乏了雌激素,身體就像群龍無首的軍隊,所以要調整好體質,大家要少「婦」擔,正確的補充植物性雌激素例如:大豆異黃酮可是非常重要的呦!

gamb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缺氧 萬病之源!

*超過3項,缺氧問題已經找上你了!  

□ 睡足8小時,醒來仍覺疲倦。   □ 容易感到精神壓力很大。  
□ 不易排汗或排汗量太少。      □ 稍做點事就覺得累,耐力差。
□ 常難入睡,睡著又易醒。        □ 長時間抽煙,心肺功能差。 

gamb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外型嬌小、迷你的楊平,永遠給人家『卡哇伊』的感覺,但在工作的表現上,卻擁有強大的Power喔!

自許是天地間的小巨人,期待把節目的氣氛營造的親切、熱鬧,而且與觀眾毫無距離感!

她常常在想要如何讓自己的節目更吸引人,就是這樣的熱情才能促使楊平的與眾不同!如果你也想感受一下,別忘了!打開交通電視台,看看她精采的演出吧!

 

生日: 5/21

gamb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