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9綠的養生素  強化健康新法寶

 

生機飲食,當今健康飲食的最新趨勢,在日本綠色生機飲食行之有年,也讓日本被稱為長壽民族。而這多種主體結構相似,但因生長環境及分子結搆不同,所以有著易結合,又能互補不足並加強效果,更進一步達到每日飲食疏果579的健康飲食。

 

豆奶生機養生飲

材料:黃金579綠の纖體素10g、豆漿(牛奶,米漿皆可)

作法:將黃金579綠の纖體素10g加入300cc豆漿加即可食用。 

說明: 輕食排毒養生,溫而不燥,夏日涼補,紓壓斛鬱。

極品綠的窈窕代餐

材料:黃金579綠の纖體素30g,寒天(有洋車前子的)2.5g,牛奶30g,鍊乳少許

 作法:先將寒天一匙約2.5g,放入冷水中約250cc中煮沸,後加入牛奶及等侍冷卻後淋上黃金579綠の纖體素調合鍊乳,並拌均即可。

說明: 窈窕養生,零脂肪無負擔,幫助腸胃蠕動,改善體質。

野菜風味黃金抄飯

材料:、黃金組合綠三寶20g、蛋兩顆、寒天一匙約2.5g、白飯兩碗。

作法:將黃金組合綠三寶10g加入顆雞蛋後打均後大火快抄備用,再將白飯兩碗加入寒天一匙製做成蛋抄飯,最後再放上黃金組合綠三寶5g,即可。

高纖香鬆

材料:黃金579綠の纖體素10g,海苔香鬆一罐

作法:將黃金579綠の纖體素加上,海苔香鬆適量調勻後再加入粥或飯即可食用。

高纖綠竹筍

材料:黃金579綠の纖體素10g、沙拉或優格、竹筍兩支。

作法:竹筍水煮冷卻切丁備用,再放上黃金579綠の纖體素加上沙拉或優格後沾來食用。

說明: 最佳高纖餐、營養豐富、輕食養生、夏曰最佳涼伴。

翡翠魛仔魚羹

材料:, 黃金579綠の纖體10g,魛仔魚20g、干貝10g、蛋一顆.寒天2.5g

作法:1.干貝泡水撕成絲,魛仔魚洗漳,蛋打散。

      2.魛仔魚加水煮開,再以寒天水勾欠,淋入蛋汁,熄火,食用時加入黃金579綠の纖體10g即可。

高纖綠海鮮

材料:黃金579綠の纖體素10g+蛤蜊+透抽+蝦仁少許

作法:將蛤蜊、透抽、蝦仁少許再加入黃金579綠の纖體素直接調合再包上鋁泊紙烤熟即可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b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