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咱家元氣製作人劉榮昇的關係,讓我對電影1895有一種親切的期待~

Why?原因是這部片子的導演洪智育和劉大製作有同窗情誼,還記得有一天,製作人跟我說:「他有個同學最近執導了一部描述抗日片,有機會大家一起去觀賞一下……. 」,心想:「哇~電影導演ㄟ厲害喔!」

 

2008/10/13那ㄧ晚去看了特映會,發現1895」是一部能喚起台灣人愛國心的電影,尤其是國片好久都沒有這種題材了,感動呦!………. 事實上除了感動之外更有一份感觸…..尤其最近政治人物的負面消息、股市低迷、經濟蕭條、毒奶風暴等,失望、無力感油然而生,但看了劇中的抗日英雄,捍衛國土永不放棄的精神,致使那份無論如何都要愛這片土地,要對未來抱持希望與樂觀的想法,被正面的激勵了!

 

據我所知1895是一部耗資6000萬,所製作的客家族群抗日的電影,當天看完影片,在製作人的引薦下,有幸與洪導演聊聊,才得知在這部戲裡面,絕大部分的演員,原本都不會說客家話,但為了劇情的需要,大家都要苦練,粉不簡單啊….

最近國片海角七號、囧男孩,都有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績,我也期許這部1895能帶給台灣能量與鼓勵的電影也可以再感動更多台灣人的心。

 

另外,我發現劇中演員本人都好帥好美喔,與他們合照,真令人開心呢

 

11/7要上映的1895

很值得期待~~

 

有個PTT網友JOYLIN

2008,國片復興元年,度過了「海角七號」陪伴的璀璨夏天,靜謐深沉的秋天,就留給「一八九五,乙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b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