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這次走透透水姑娘淑文發現了一塊~閃到令人炫目的~元氣紅寶石!!

 元氣紅寶石的珍貴在於,它可是由一位農會手工皂阿甘的沈大哥以8年的時間不斷從失敗中,為所有愛美的水水們研發出~滿滿咱們台灣pitera的手工皂 !!

 

    純米pitera+活力紅不讓的紅麴菌,一塊有活菌的手工皂據說是金牛年中開運洗臉,洗出好氣色,讓一整年都好運連連的秘訣歐!

 

image003.jpg

 

 

 

米中最珍貴的之處即為包裹米外層的

米糠,內含有超過100種的抗氧化成份。

 

米水.jpg 

 

 

 

擁有明亮,光潔,同時毛孔更加平滑細緻的肌膚是所有人的願望,其實早在過去老阿嬤們就懂得用最天然的方式,寶貝自己的肌膚。

皂.jpg 

 

 

 

活的紅麴菌中含有十八種胺基酸,結構分子十分相似肌膚,胺基酸非常容易吸收,且能深入活化。

讓淑文覺的非常方便的是~它可以一皂洗到底(洗頭‧洗臉‧洗澡)所以出國或外出旅行就不用再瓶瓶罐。 

 

 

發現了嗎~~有機紅麴酒粕、有機米酒粕、蘆薈、無患子、小黃瓜、檸檬、紅蘿蔔、薏仁、綠豆、紅豆,所有的成份都可以吃耶! 真的粉天然呢!

 

淑文覺得~非化學的物質不僅自己可以用的安心,對環境保護也非常重要!

 

 

材料.jpg 

檢驗.jpg 

 

 

農會沈大哥說: 即使是植物性原料,還是必須通過”農會內部的"無農藥殘留嚴格檢驗歐!

 

手勢.jpg 

 

 

正確的洗臉手法應是由下往上,以畫圈圈的方式,把皮膚中的污垢洗乾。要記得以溫水來洗臉否則再滋潤的成份都會被熱水給洗去,留下滿臉的乾燥!!

 

前後.jpg 

 

 

洗完臉的程姐(After 這張,別看錯歐!),皮膚不但會發亮,說真的~沒有上妝的皮膚真是好的讓淑文驚豔~

 

程姐說: 洗完臉清爽不乾燥的感覺,讓她長保好心情,也是永保資深美少女的寶座的原因。

 

泥.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b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