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鬼門開,鬼道眾生放大假,整個空間磁場陰氣較重,可能會影響某一些體質較敏感者的健康與運勢,如何運用好的能量與神獸來化解不良磁場,是為當務之急。

負面能量干擾 容易讓運勢直落!

如何趨吉避凶? 您做好準備了嗎? 

  

磁場需要好好”貅”養 財運與貴人才會來報到!

『貔貅』的能量在自於二方面:

(1)顏色依據色彩心理學的理論,顏色會影響一個人的身、心、靈穩定度,用對顏色就可以創造好的機緣,岫玉大綠貔貅擺放在家中,是最佳的選擇,綠色主事業、文昌、正財,加上貔貅的形象,財的頻率更旺;紫水晶貔貅隨在身上,平衡人體左右、上下能量的神秘力量,可以幫助現代人釋放身、心、靈的壓力,帶來貴人、智慧與機會,兩者結合,營造更好的磁場。

 

(2)外形物體的形狀,會決定能量的運作形態,貔貅講究一公一母,象徵陰陽調合,同時兼具招財與化煞的雙重效果。

 

*貔貅的選擇可是有訣竅的呦!

 

 

  

 

『貔貅』形象孔武威猛,古代為皇帝守護神獸,

擺對地方財運旺旺來 

 

岫玉大綠貔貅可幫助消災解厄;貔貅兩眼射出神光,有如烈火,可以鎮懾妖魔鬼怪,所以有避邪的神力,事主忠貞不二,勇猛異常,供在家中或戴在身上,可以保護主人;祂的嗅覺對於錢財特別敏銳,愛咬金銀財寶,祂沒有排泄器官,象徵錢財只進不出,有財庫的隱喻,助升官發財。

 

煞氣騰騰的七月,擋煞解厄你一定要有方法!

 

 

事主忠貞不二的貔貅,勇猛異常,戴在身上,可以保護主人,隨時轉變好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b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