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奶茶、濃湯、餅干、泡牛奶你也是聞奶色變一族嗎!

毒奶事件讓大家人心惶惶,有些人喝咖啡不再加奶精(淑文的友人因怕喝到毒咖啡已禁慾咖啡兩週了),也有憂心的媽媽不敢再買奶類的副食品給小孩….

 

但這次走透透水姑娘淑文~卻發現台灣稻農自製的國產品,可沖泡出又香又濃的本土十穀奶~~這用安全牌十穀奶米麩泡出又香又濃的十穀奶,楊大美女可是一口接一口~~牛飲了起來(~~ps:楊平真的一直哞~哞~的說:好好喝的台灣味阿)!!

 

稻米達人說:  為求品質,原料必須先透過機器將碎粒、或對人體不利的質變粒先挑出再研磨(如下圖),必須以越光糙米代替市售的一般糙米(因為越光糙米是所有糙米中胚芽最大所以最營養),以上的作法只會提高成本,所以不是市售米麩商品會採用的(反正磨成粉消費者是看不出品質好壞的)。在市售毒奶的恐懼下,除了價格,消費者要的是一份安心這也是台灣本土優質農產品的優勢。

  

 

聽完後真的覺得要為這些ㄧ路始終堅持品質與良心經營的農友 掌聲鼓勵一下!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b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