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筆與我

 

 

這隻超級可愛的娃娃筆,是一位曾經在交通台工作,不過現在已離職的同仁~伍豐,買送給我的,還記得,當天是從Windy手中拿到這隻筆,Windy告訴我說:「有一天她和伍豐去逛街時,一看到這隻娃娃筆就想到平姊,於是伍豐還堅持要付費,並把它買下來!」,Windy轉交給我時,超感動的耶!一方面覺得這隻筆,真的很可愛之外,更開心的是一位已經離職的同仁,還會想起我,這樣的感覺真的粉棒喔!也超感動的…….,但為什麼這隻娃娃筆,會讓伍豐直覺想起我呢?可能是之前元氣的「篷篷頭」造型,令他印像深刻吧!看看這幾張照片,相信你也會有同感吧!………『嗯,娃娃筆與楊平~真的相似度極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b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