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激素  女人身體的總指揮官

 

2008/8/25為了告訴所有全天下的女性朋友,「雌激素」-正是主宰我們身體健康與美麗的的總司令,楊平穿上了雄糾糾氣昂昂的軍服,扮演起指揮官的角色,哇……酷斃了!

 

由於元氣加油站的節目觀眾很多都是婆婆媽媽,當天資深醫檢師-張明山院長讓我們了解到女性會老、會胖、會醜,全都和荷爾蒙息息相關,如果缺乏了雌激素,身體就像群龍無首的軍隊,所以要調整好體質,大家要少「婦」擔,正確的補充植物性雌激素例如:大豆異黃酮可是非常重要的呦!

 

 

 

 

 

 

 

覺得我帥氣嗎?可是幕後同仁卻笑說:「我那天的裝扮應該是比較像葬儀社,吹”西嗩米”的,而且與我最速配的道具應該是小喇叭」,唉…….說真的我自己也覺得挺像的,沒想到”吹西嗩米”的造型和女軍官的服裝會讓人角色混淆啊?各位看倌你認為呢?歡迎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b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