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背版2

宮廷劇熱潮繼續延燒,就連冬令進補也吹起宮廷風! 為了讓國人享受到物超所值的帝王級冬令溫補鮮魚饗宴,全國漁會以集結各區漁會有認證的新鮮漁產品及精緻水產品,於多家網路平台上架,推出『寶島鱻魚‧網go魅力首賣』提供民眾網路下單、全國漁會新鮮直送、宅配到府服務;除輔導各區漁會之精緻水產品搶攻網購客群,同時讓民眾能輕輕鬆鬆用最平實的價格,將有認證的新鮮漁產品搶鮮宅配到府,在寒冬中不出門也能與家人或朋友一同享受帝王級冬令溫補鮮魚饗宴。凡是網路下單的民眾,還有機會獲得限量版全國漁會珍藏鱻魚月曆乙份!

冬令溫補當令海鮮夯                                                               

冬季天氣寒冷,正是體弱者進補的好時機,但進補又怕補過頭,適得其反。鮮魚料理變化多樣,且富含豐富的硫胺素、核黃素、尼克酸、維生素D一定量的鈣、磷、鐵等礦物質,不僅滋補、味道鮮美、營養價值高。相較於豬肉、牛肉,魚肉少熱量、低脂肪,其蛋白質含量為豬肉的兩倍,屬於優質蛋白,因此人體吸收率高,養身不養肉,更不用擔心吃多了易燥熱,出現口乾,流鼻血,喉嚨痛、便秘等補過頭的不適症狀。

安全魚貨輕鬆網購到府

全國漁會林啟滄總幹事表示,為了配合國人冬令進補養身的習慣,全國漁會推出超值網路特販活動,以全國首創的魚貨安全五大保證,包括:「魚貨快速檢驗安全把關」、「SGS檢驗認證」、「HACCP工廠認證」、「全程冷凍低溫配送」、「一千萬產品責任險」,提供消費者最安全、優質的新鮮水產品。

除網羅多樣當令且適合養身進補有認證的鮮魚,包括:石斑魚、七星鱸魚、白鯧、鮭魚、黃魚、鱈魚、烏魚子等新鮮魚貨外,亦集結全台各區漁會具有特色的精緻水產品,如:虱目魚魚鬆、魚脯、花生小蝦寶、杏仁丁香魚、魷魚干貝海鮮醬等水產伴手禮,以高貴平實的價格,滿足民眾進補養身與送禮之需求。讓民眾不僅省去到市場選購的時間、也免去如何挑選安全魚貨的困擾、更不用再煩惱要提的大包小包回家的不方便。

多吃好魚好康獎不完

為了推廣多吃有認證的安全精緻水產品,林啟滄總幹表示:民眾只要網路下單購買精緻水產品,還能獲贈限量版全國漁會珍藏鱻魚月曆乙份;同時為了讓愛吃水產品的民眾能隨時掌握各項好活動,更成立「寶島鱻魚」粉絲團,民眾只要按讚加入粉絲,即能參加豪華「玄海御饌鮮魚禮盒」與「烏魚子櫻花蝦禮盒」的超值好康抽獎活動

寶島鮮魚FB: http://www.facebook.com/BaoDaoXian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b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